害,那不是洗衣机吗

明学随便抓一个跟粥组都比十周甜~

好消息:小糊综火了

坏消息:  小糊综火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消息:学长们火了

坏消息:学长们火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消息:学长们粉丝多了

坏消息:学长们粉丝多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消息:正主按头磕cp了

坏消息:正主按头磕cp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就想和弹幕上那帮唯恐天下不乱的“学分”说

学长们怎么玩管你们嘛事啊?你是他们谁啊?他们凭啥听你的?你们是就怕自己哥哥有兄弟是吧?还有嫌弹幕刷屏烦的,这东西有人点赞就会复制,不想看就关了呗,呛呛啥呢?显你与众不同呢?还有弹幕吵架的,你在弹幕骂了前一个人,他是能看到还是咋滴?最后不还是堵心后面看的人?还有那些个唯粉,就看不得别家哥哥赢是嘛?小肚鸡肠巴不得别人都围着你家哥哥转。学长们聚会玩游戏纠结谁嬴谁输有必要吗?不想看别看,没人逼你看,我们小糊综可容不下你这尊大佛!

还有,能不能换位思考一下,你坐在那个位置上,那个环境里,你能不能完成你心里想的美好结局?你能不能保证你想的环境能正好存在?你能不能保证你临场发挥能比学长们好?你能不能保证后面发生的一切未知变数能和你想的一样?自己做不到的事凭什么让学长们做到?还有人家玩倒钩狼还是冲锋狼你管人家呢?你是你哥哥的啥亲戚朋友吗?说难听点,哥哥都不认得你,你小肚鸡肠被节目气死了,哥哥也不会管你!

最后,我只想说名学不搞饭圈文化!想搞的出门左拐不送!



(你杠就是我对)

评论

热度(11)